陌生又熟悉的温柔的你,一定要幸福呀
【不问归期,未来见】
afd 别管我了让我发癫

【好桃】蜜糖 ⑧

预警老样子,如若喜欢,承蒙厚爱❤姗姗来迟的第八章,抱歉❤真的,感谢等待
前七章见主页




【捌】
一个人幸福到极致会如何呢,会无法相信这份幸福居然属于自己,会无法轻易接受这一切。

黄子韬喝了不少酒,再加上突然的表白根本出乎自己的预料,心里暗骂自己真是揣不住一点小心思,整张脸埋在杨文昊怀里,丝毫不觉得陌生的触觉,似乎上一次自己躺在草丛里时,就被人这么粗暴抱紧过。那时候,一个失控的拥抱让自己彻底认清了自己的心思,本以为自己还能勉强控制住自己,却被那个手背的轻吻弄乱了全部的心思,心里的小鹿大概是一头撞得太猛,把心门一把敞开。

合不上了。

杨文昊和做艺人的黄子韬身形全然不同,黄子韬浑身上下一点多余的肉都没有,完美的少年身材,一米八二的身高,抱在怀里却显出娇小的感觉,手指弹着黄子韬能摸出轮廓的肋骨,杨文昊心里泛酸,“你怎么拍个戏拍瘦了,上次抱你还有点肉的。”

“上次你见我的时候我还在喝中药啊,最近身体状态蛮好,就停了。”黄子韬轻轻将杨文昊的臂弯松力,出洞般钻出杨文昊的怀,将下巴枕在杨文昊肩头,两只胳膊还要搭在杨文昊脖子上,“杨文昊,你要是不拒绝 ,我就当你认了。”

“拒绝什么。”杨文昊在黄子韬的额头印上轻吻,“你喝中药的事为什么不和我说。”不着痕迹的掐住自己胸口附近的衣襟,控制着语气不许自己颤抖。

再小的细节,在在乎你的人眼里都会放大,黄子韬猛地坐直,“是酒吧的灯打的奇怪还是什么,昊昊你脸色不是很好,你怎么还有点抖,杨文昊?!”

被,发现了吗......

世界昏暗前,杨文昊满脑子,只剩这么一个念头。

......

啪!戴着金丝眼镜框的老医生将手里的病历单摔在桌子上,满腹愠气地开口“谁是病人家属?!”

“我!”“我!”“我!”

王子奇,黄景行,黄子韬异口同声的喊,三个成年人WiFi站序戳在医生面前,三个人用尴尬的目光互相瞅了几眼,黄子韬用围巾口罩墨镜把自己糊了个密不透风,再加上心急,满头的汗,王子奇第一次见黄子韬活人,之前总是在黄景行的嘴里听到这个影响了杨文昊生活的名字,初见印象,这小子真的很高。

感受到黄景行与王子奇的目光,黄子韬蔫蔫地退到一边,紧攥双手,不敢再搭茬。见黄子韬这个裹着脸的高个子退到后面,老医生也懒得较真黄景行与王子奇谁是那个不靠谱的家属,清清嗓子,一巴掌拍上桌子,“你们这些做家属的,对他的胃病一点都不知道么?!嗯?这病多久了?!你们多大的人了?!多大的人了!?知道患者怎么昏迷的么?!胃出血!失血昏迷!抽出来多少血知道么?!知道什么叫命大么?!”

被老医生喊得一愣一愣的黄景行双手紧贴裤线裤线,笔直笔直的站着,一动不敢动,满额都是细密的汗。王子奇扶着桌角,把指甲狠狠按进肉里强迫自己清醒,他必须清晰地记住医生的每一句话,兄弟十几年,他算得上是哥儿几个里最稳重的人,稳稳气息,空出的手握住黄景行的手肘,缓缓用力,无声安慰,见医生教育的差不多,王子奇才试探着开口,“医生,我们什么也不懂,只知道他胃不好,您看该怎么办,您说我记,辛苦您了。”

“这样的患者我见多了,趁着年轻就糟蹋身体?这次命大,送医院及时抽血送药勉强控制住了,下次呢?每次见这样的患者和患者家属我就来气,你们这些孩子真是,唉。”老医生推推眼镜,“他这是老毛病,胃内出血点一直在渗血,必须修养,最近先输营养液,看情况,可以吃流食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们给他准备,以后熬夜辛辣烟酒的都给我忌干净,胃病没有去根的,要是能联系到好的老中医,可以长期喝中药调理。”

医者仁心,见几个人霜打茄子般,或担心或自责或心疼刀绞的,想着自己的教育应该是起了作用,端起一边的大红袍,吹开漂浮的茶屑,咂了一口,正想着怎么安慰这几个孩子比较合适,盯夜班的护士敲门走进来,“主任,刚刚胃出血的患者醒了,状态不错,您跟我去看下吧。”

麻利的撂下茶杯,转头冲着三只蔫茄子,“过来吧,先不要直接进来,我看看情况会叫你们,还有,别大声说话,医院走廊宽,声音大会吵一些患者休息。”

老医生大步流星的走着,却没半点脚步声,难以想象的安静,没再提醒他们,拐身进入病房。黄子韬把手紧紧攥在一起放在胸前,有些窘迫的站在门外,黄景行无意瞥到他的姿势,终于忍不住开口,“你这是?”

“祈祷。”黄子韬把手垂下,“景行哥,昊昊之前就这样过么?”声音轻轻地,用气息缓缓吐出几个字眼,难掩语气中的颤抖。

有些怅然的抬头,勾起些长年未品的回忆,什么时候落下的病根他记不清了,大概是因为通宵练舞时那几个有些硬的面包;也许因为某个人的不认可就分析问题彻夜不肯休息;也许因为那个赢了比赛,想着一路不易失声痛哭畅饮的夜晚;杨文昊的胃从来都是个定时炸弹,七天的时差赛,加上并不顺利的决赛与失之交臂的冠军,与他不愿多说的性子揉搓一团,捻一下,就起了火星,杨文昊啊杨文昊,你早就熬不住了吧。

那你为什么还要答应这只献舞。

你为什么还要跳起跪下。

杨文昊,你怎么可以这么喜欢他,胜过对自己的喜欢。

黄景行伸手,本想拍拍黄子韬的肩头,却在抬手的瞬间改变了动作轨迹,拍拍对方的手肘,本来是有很多话想说,可字眼到了唇齿间,又被他嚼碎囫囵吞下。

贴着墙根颓然蹲下,黄景行用一只胳膊抱住自己的头,一声不吭,以至于老医生推开门允许家属进去探望时,都没来得及做出反应。

“景行。”王子奇点了下黄景行的头顶,“那个人已经进去了,医生跟我说昊子已经醒了,你也一起来吧。”

“哥,昊子跟你提过吧,那个人就是……”

“我知道他是谁。”王子奇干脆蹲下,与黄景行视线相齐,轻轻移开黄景行禁锢自己的手臂,抱着他的肩,语气温柔得不成样子,“他是杨文昊自己的故事,咱们谁也帮不了昊子,景行,你懂我意思,别自责,不怪你。”

浑身卸力,黄景行恍惚中直接跌坐到了地上,缓了半晌,终于借着王子奇的拉拽起身。按住一边的太阳穴,踱进病房。

毕竟这是你们的故事,作者,只有你们自己。

评论(20)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韵S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