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又熟悉的温柔的你,一定要幸福呀
【不问归期,未来见】
afd 别管我了让我发癫

深夜浅谈


我经常同圈里朋友诟病自己


不是别的,我是真的很不自信,尤其文笔这一块


每次写完故事再回看时,我都会问自己,如果同样的故事是人家神仙老师们写,一定比你写的好看,写的温柔,写的动情。


我词汇匮乏,遣词造句不出现病体已是万幸,曾经写故事时,以为自己的文笔也还说得过去,久而久之看了太多姑娘神仙们的故事,觉得自己真的什么都不是。


我特别喜欢后海老师,土豆豆的文笔文风,柔软带着温度;脑洞如锤子,总能把细微处的故事写的细而真实;裴裴对人物言语的刻画,璇儿的前后文呼应,五老师优雅的民国三姨太娇而不媚,还有成美老师优雅的点滴,还有训诫系列的神仙脑洞描写刻画,豆老师奶糖老师万俟老师的神仙文笔神仙故事更是不知从何夸起。


不是发牢骚,只是觉得,我要学的要看的要努力的,太多太多了


就这样吧,我爱您们,所有人呀


晚安啊,我最温柔可爱的姑娘们


评论(45)
热度(40)

© 蓝韵S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