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又熟悉的温柔的你,一定要幸福呀
【不问归期,未来见】
afd 别管我了让我发癫

【好桃】蜜糖 ①②

久等了❤

【十二】

杨文昊双手插兜,扣着红色的帽子,身后摆着黄色格子的屁帘,心情大好,还嘚瑟的自拍了张直男角度的照片,加上了个粉嫩嫩的滤镜,配文更是欠揍。‘你们的番茄炒蛋大帅哥出发了!’

刚发出去没多久,手机微信就响个不停,无非是几位大哥的哀怨,尤其是亲妈一样的王子奇,掐着手机打下‘老子下次再管你老子王字倒着写’,差点拉黑杨文昊这个活祖宗。

杨文昊已经顾不上安抚自己那些个兄弟了,掐着机票,提前了四个小时跑到机场,要知道这对他来说可是头一遭,毫无时间观念的杨文昊虽长途征战无数,国内外充当飞人,可他不改签的时候一只手就能数过来,经常是一行人都定了下午一点的飞机,只给他定一大早八点的飞机,这样才能打出充分的时间给杨文昊改签。

正神采飞扬的望着镜头里的自己嘚瑟,黄景行的电话就追了过来。

“杨文昊!!!”黄景行终于忍不住喊出声,“你是有多作!!!你在哪儿呢!!!还穿那么骚你要干嘛!?你是孔雀啊你小子急着开屏???”

“别激动啊,都猜到我是去开屏还这么大火气,年轻人这么爱生气对身体不好。”杨文昊不痛不痒的开口,“景行你就行行好,我好容易得来的对象一个人在外地拍戏,身为男朋友的我之前又生了病无法陪伴,现在我不是有好转?那我就得去探班,以振夫纲,你说我说的没毛病吧?”

“你他妈就活该疼死,”黄景行这头骂着,那头还忍不住担心,深吸一口气强行压制住自己的一肚子怄火,“药带没带?!”

“带了带了,身份证也带了,钱包手机都呆了...”杨文昊翻包的手突然顿住,傻呵呵的挠挠头,“那个...景行我把钥匙不小心锁家了我回来的时候去你家取备用的...”

“你别回来了!”黄景行啪的撂了电话,默念三遍生气使人变老后,终于平静了。

安安心心上了飞机,忘记带耳机的杨文昊抽出在机场新买的Bose,点开自己常用的煲机歌单,心情大好,丢一颗口香糖到嘴里,缓慢咀嚼,很快,他想着,很快就能见到了。

理论上来讲,这是杨文昊第二次探班,第一次的乌龙探班把他自己和黄子韬都下了个结结实实,这一次他做了万全准备,一定不是惊吓,而是惊喜,摸着自己脖子上的金制名牌,越想越开心,陪着节奏轻快的歌,几乎要跳起来。

“先生,先生,”训练有素的空姐推着推车轻拍杨文昊的肩膀,“先生您还好么,您一直在颤抖着笑,您可能影响到后排的孩子了,孩子妈妈让我跟您说一下,您要什么饮品?”

杨文昊慌忙摘下耳机,有些尴尬的回头跟那对母子笑笑,声音极小的开口,“那个,咖啡...啊不,还是果汁吧。”

见到他的时候,一定要是最好的自己。

此时的黄子韬正被自己的工作折磨的焦头烂额。

“我就不明白了,好好的港片大IP,导演制作人编剧都称得上老一辈艺术家了,片子里的其他演员也都是我前辈 ,片方请来个我这个没演过香港电影的人挑大梁演一番就够大胆了,我真的生怕自己演得不好,天天跟导演还有前辈聊戏,女主演员怎么是从没见过的新人,新人倒没什么,迟到了三天才进组,居然还没换掉?”黄子韬喝着冰美式,窝在自己的保姆车上边看剧本边吐槽,身边的凯玉嘬着抹茶星冰乐,眼皮子都懒得抬,

“操那么多心,我不抬头都能感觉到你胸前的红领巾那么鲜艳。”凯玉在电脑上敲敲打打,“哎,你那首歌给你大概编好曲了。”

“切,我这不是替剧组担心嘛!”黄子韬冲着凯玉就是一记白眼飞刀,“大佬,这歌可是非常重要,您可得给我编一惊天地泣鬼神感人至深情动天地的曲。”

“我成仙得了呗。”凯玉翻了个白眼,“子韬,不是我说你,你这是中了毒了?唉我真的得好好期待一下你家那位了,还没见过你黄子韬对谁这么上心。”

“哎我对你的那些好你都用你那电脑删除粉碎了啊?”猛吸一口冰美式,苦的皱眉,真是服了杨文昊,平时就喜欢这样味道,黄子韬第无数次念叨自己只是想喝冰美式消肿而不是因为想念某人才和凯玉换了饮料,越念越无法说服自己,终于忍不住开口。“凯玉,你说我喜欢他这件事,是不是太明显了。”

“这么单纯的喜欢够难得了,明显就明显吧,爱情本就不可多得,万一就是真爱了呢?”凯玉敲下空白键,“你对他的喜欢,曲调里都说得明明白白,还需要我告诉你明不明显?”

前奏空灵,简单的钢琴至几个音符后,便进入人声部分,像是初遇爱情的少年,迫不及待把自己整颗心都露给心上人看,轻缓简单的鼓点,一下下敲击着充满爱意的心脏,副歌加入了黄子韬第一次哼唱时录下的人声,歌词并无华丽的辞藻,那感觉不像一首情歌,反倒像是男孩儿羞涩腼腆又直白不加掩饰地站在你面前,给你念出他细心写下的情书。

凯玉是编曲圈子里不可多得的天才,黄子韬一直这么觉得,大概是多年朋友的原因,他总是能准确捉住黄子韬的心思,每一个音符,每一次节奏转换,每一段和声编排,都无可挑剔。

正沉浸着,保姆车门响起很轻的敲门声。

“你不只是在等晚上的时候帮迟来的女主搭戏?怎么现在来敲门了?”凯玉歪着头说。

“把歌关了吧,不应该啊,我明明跟保镖他们说了我要好好休息不要打扰的,难道是有镜头拍的不好要返工?”慌忙整理了下装发,莫名的有些紧张,敬业这方面,黄子韬从来做的很好。

“我去开门吧。”凯玉合上电脑就要起身。

“不用,我来吧。”

开门,见自家保镖又是一左一右的驾着个红帽子的大哥,还不等他开口,保镖就开口了,“那个,韬哥,还是上那个老哥,他又在片场迷路了,我俩一着急就喊他,他就跑,他跑,我们就追,后来来就抓来了。”

杨文昊死死低着头,耳朵红了个透,两次探班,两次都是被架到自家小朋友面前的,我这面子往哪儿搁?!

“你怎么来了!!!”黄子韬惊喜的开口,探头往外看了一圈,伸手捞过已经羞愤难当的杨文昊,“辛苦你们啦,人我收下了,我教育他!”

杨文昊识相的回身,低着脑袋,闷声说了句辛苦二位大哥,闪身进了黄子韬的保姆车。

然后就是杨文昊和凯玉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盯着。

“哥你别那么大杀气行不行。”黄子韬张罗着杨文昊坐下,“这是我兄弟,也是我御用编曲,凯玉。”

“杨文昊是吧?”凯玉笑着伸出手,“我是凯玉,哦对,我有老婆了,哈哈哈。”

“啊,不是,我没,就是刚下飞机就跑过来,还被追了半天,有点累。”杨文昊慌忙伸手握住凯玉的手晃了晃,一种名为拘谨的情绪突然窜上脑海,这大概就是,见娘家人?转脸看着黄子韬委屈巴巴道,“我想给你个惊喜的......”

“哈哈哈,绝对惊喜啊!!!”黄子韬上手抱了下杨文昊,“你要不要喝东西?胃好些了?要不要睡会儿?”

“不累不累,我就是想你了。”杨文昊咧嘴笑着,汗珠顺着鬓角流下,勾的黄子韬一阵心疼。

我就是想你了,所以我想见你,想给你惊喜,仅此而已。







【后记】
蜜糖大概还有几章就考虑完结了
带着点一见钟情味道的爱情一定要尽快圆满才好
蜜糖写完后,会写一篇警察×吸血鬼(侦探)的故事
会很虐,非常虐的那种
因为还有其他cp文章要写,所以两边更新都不会很快
就,我还要准备考研嘛!
谢谢你们一直忍耐我的更新速度
谢谢你们愿意喜欢蜜糖
谢谢
我爱你们
啾咪
祝所有人幸福快乐
晚安

评论(17)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韵Sharon | Powered by LOFTER